2012/11/06 09:41

       幾年前"秋惠會長"送我的一對盆花,除了花美,盆子更是漂亮,不久之後,我就把花養枯了,其中一個盆子我還給秋惠會長讓她種新花,另外一個因為我把花盆的把手弄斷了,不好意思還給她,就空著擺在院子裡好一些日子,秋惠會長每次來,看著空盆子,也沒說什麼話。

 去年過年,因為退休了比較有空,我們買了"五色椒"種在盆子裡,五顔六色的花椒漂亮的綻放了幾個月,秋惠會長過年來家裡時,對我說:"終於種東西了",我想會長不知擔待這個盆子多久了。

 過熟的花椒種子,我把它灑在院子的草地裡,這陣子,滿園的小花椒,綠油油的把冬天的院子裝飾得生氣蓬勃,觀察小花椒由小長大,由綠轉紫,再由紫轉紅,實在是一件有趣的事。

 

 



白色好像很少見



2012/10/28 19:50

       這綠油油的青菜,是我在上田服務時的家長會長"秋惠"和先生種的,她們是有田地的人,不喜歡買有農藥殘留的菜,就自己種了起來。

 每次她開了十幾公里的車,把菜送到家裡來的時候,真不知要用多少的"感恩"才能表達我的感動,就把它照起來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