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1, 2008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風鈴木咖啡、簡餐、下午茶

  「風鈴木」在龍潭三和村,從凌雲國中前紅綠燈右轉上山,再碰到紅綠燈就到了,     電話:4794657     我們很喜歡那兒雅致的用餐環境,也喜歡清淡精緻的餐。 

 

97年母親節那一天

今天母親節我和爸爸、哥哥去龍潭三和村「風鈴木」吃中餐,餐廳很美。   我家哥哥送我一個「施華洛世奇」水晶胸針和一張卡片,還要媽媽工作壓力別太大,我很高興;爸爸說:哥哥是一個好孩子,我們很幸運。   我們家還有一個妹妹,只是她去大陸旅行,今天她在山東曲阜打電話來,一方面報平安,一方面祝我母親節快樂,事實上,只要她平安,就是我最大的快樂。 

June 14, 2009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雨過天晴~楊梅趴趴走

  剛下過雨,爸爸說要去石門走走,我不喜歡那兒的人潮,就說去楊梅好了,爸爸車子就轉向南開了,我們在秀才路職訓中心旁的步道上山,走上人行步道的階梯,怕膝蓋給走壞了,改走雜草很多的山間小路 ,整個山上都沒看到一個遊人,一直走到山頂的產業道路,才看到一些遊客,真是的,人太多的地方不想去,沒有別的遊人的地方,又好像缺少了什麼,後來看到一位老婦人在茶園裡拔草,讓我想起童年時的採茶時光,想起媽媽過去在茶山工作的苦日子,想起兄妹們一起在茶園工作的日子,忍不住走下去和老婦人聊聊,也許年紀沒比我大多少吧,但腦海裡不時想的就是母親以前在茶山的樣子。   老婦人說她住在山窩下的房子裡,我和爸就走下去,後來走回產業道路時,居然走錯了路, 走著走著,我們以為會走回職訓中心,沒想到卻走到新埔照東國小那個方向去了,後來在秀才路走回職訓中心,比平常多走了一個小時,腳都走酸了。   晚餐,我和爸去享夜吃簡餐,餐不怎樣,但山上居高臨下,可以欣賞桃園夜景,服務員還說可以看到台北101,但指了半天,我不知道她說的是那兒,但不管如何,都是一個美好的假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