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nie的房子,很美.20150125_090735sss  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在Jeannie家的第一晚九點就睡覺,半夜起來上洗手間後就睡不著覺,躺在床上東想西想,聽著Jeannie的呼吸聲,覺得好奇怪,素昧平生的外國人,我居然睡在她房裡,後來不知不覺睡著,醒來已經七點二十分了。

 

 

       我在這兒的第一個早上,我不知道會如何吃三餐,心中有些忐忑,首先Jeannie問我要不要茶, 我就把我送給她的茶和杯子,泡了兩杯茶一個人一杯,兩人就開試上網密碼, 但怎樣都上不去,我一直納悶她為何不叫我吃早餐(原來她都是九點半或十點吃brunch),後來Jeannie把兒子叫回來,但他也不知道為何密碼沒有用,她又打電話給網路公司,問她密碼的問題,網路公司告訴我們,我們多打了一個零,Jeannie打電話時,我去氷箱拿麵包微波吃,接著Jeannie載我去starbucks上網, 又去問店員密碼的問題,回來又試,終於連上網了。

我和Jeannie微波白飯及肉當午餐,只是米沒煮很熟, 我花很多時間才把一盤飯吃完。

下午我和Jeannie 都埋首在網路,有時互相交換訊息, 有時自己做自己的事, 我累了就逛去街上買subway當晚餐,還去問租3週的腳踏車要130, 很愉快的過了我在Kailua的第一天.

Jeannie的大院子20150125_090617sss

   重要的是我把她跟我說的事,我沒聽懂的地方, 一一的問她,她用英文寫出來,細心的告訴我, 這實在是太愉快了;我們還把以往我寫給她的信一一訂正,看那裡英文文法錯了,很有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