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(2017,03,18)剛從紐西蘭自駕遊25天回到台灣,我想第一件事應該是先感謝老包。

 沒寫紐西蘭自助遊計劃時,我也不知道老包是誰,當我在網上找相關資料時,老包就不時的出現,我南島大部分的行程,都是按照老包的建議走,北島我是從威靈頓到奧克蘭,行程是自己排,但細節上,也看了老包很多資料,我從老包那兒得到最實用的資訊:

1.計劃要要英文化,這讓我出海關很容易,詳實的英文地名,也讓我設定GPS沒有阻礙。

2.詳述每天的活動及行車里程,不會摸黑趕行程,每天要走幾號公路都寫在計劃裡,不用懷疑GPS有沒有走錯路,玩得輕鬆及安全。

3.上山之前準備好食物,這資訊好實用,讓我們在山裡也吃得很愜意.

感謝你, 老包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