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很冷,去年我逃到高雄,今年因為Jeannie 極力邀請,我又回到了夏威夷。

Jeannie 家不大,只能接待一個客人住宿,因為她生日,女兒要回來,所以我到夏威夷前二週住在中國朋友Carrie家。

這是Carrie家廚房,她們在機場接機給我三串花環,因為忘記照相,回家在廚房補照(別的地方都逆光,只好照這方向,雖然有點亂,但很清晰).20150108_160813(0)sss

Carrie是香港人,九七大限時到夏威夷,二年前我來這裡時,我們一起上英文課,她住的是公寓,只有一個房間, 我擠在她的房子裡兩星期,一起煮來吃,白天我到處亂跑或上英文課,這兒沒有網路,我必需去咖啡店。

Carrie煮給我的晚餐20150118_190533ssss

  兩年前,Carrie告訴我,下次來夏威夷時可以住她家,我心想怎麼可能,沒想到還真的來了,她很隨和,又很愛看小說,這次我從台灣幫她帶了三十幾本小說,她每天晚上幾乎都看到兩點才睡覺,實在不可思議。

Jan 21我們一起去sunset cruises,玩得很愉快,我們在船上吃自助餐,看夕陽,看表演及跳舞,好不愉快。

  昨天按照計劃,Jeannie到Carrie家接我,Carrie替我準備了米,芝麻等等食物讓我帶來。在Jeannie家我要住三週,這兒有網路,我可以寫部落格了,但因為她給我的密碼多了一個零,就是上不去,最後打電話給網路公司,搞了半天才上來。

Jeannie是法裔美國人,她以前住加拿大魁北克,我們通信了兩年,她總是邀我來夏威夷,現在真的已經在這裡了,有點兒不真實。

Jeannie每天都擔心要弄什麼給我吃,我正在想如何讓她瞭解我一點都不在意吃。

她教我英文,我們坐在電腦前,她一直講,我聽不懂的字,就請電腦協助,一起找出來,好像溝通良好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