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annie 給我寫信,不止一次的提到:

「Do as much as you can while you still healthy and still young, it will not always be there, I can promise you that.」一個八十歳的老人告誡六十歳的中老人.

 今天外子參加舊同事的餐會,我心想一個人do as much as I can,計劃去吃飯、喝咖啡、騎ubike、按摩,過一天貴婦生活。

在骨科做手肘物理治療後,我找了一家居酒屋用餐,打電話給英文老師Kaye一起用餐,但她人不在中壢,我就自己一個人慢慢品嚐日本料理,壽司、生魚片、手卷、天婦羅.....,好不愜意。399加小費439元吃到飽,我不知道划算不划算,因為我實在吃不了多少,只是在享受生活。20150428_125044ssss

 20150428_122500sss

用完餐,我打電話給台北的妹妹,一起騎車、喝咖啡,結果我們在捷運地下街叫了兩杯拿鐵,一坐就是一個下午,還沒騎到ubike,天就黑了,回到中壢,猶豫著要不要按計劃去按摩,最後心繫著家裡的老公,就回家了。

Do as much as you can,一天還真沒法做多少事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